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风暴魂索尔初始属性攻略分析

时间:2015-01-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域口袋版风暴魂索尔非常的霸气啊,是子墨喜欢的类型。不过为什么霸气的幻兽都是从异界来的呢?不过它的物理攻击可是非常出色的,拥有他,你就爽了,他就是死亡的象征。风暴魂索尔是很非常霸气的幻兽,它的成长属性和物理攻击都是非常强的,可以用来多次转世和培养,培养好的话可以一直带着对玩家的有

魔域口袋版风暴魂索尔非常的霸气啊,是子墨喜欢的类型。不过为什么霸气的幻兽都是从异界来的呢?不过它的物理攻击可是非常出色的,拥有他,你就爽了,他就是死亡的象征。

风暴魂索尔初始属性攻略分析

风暴魂索尔是很非常霸气的幻兽,它的成长属性和物理攻击都是非常强的,可以用来多次转世和培养,培养好的话可以一直带着对玩家的有很大的帮助,它的高数值物理攻击可以很好的给玩家很自信的伤害,刷副本也会很给力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