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一只鸡的惊人杀气!感恩节精彩提前看

时间:2015-11-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话说明天就是感恩节了,《魔域口袋版》运营哥虽然每天加班加点忙着为广大玩家送上最真诚的感谢与回馈,但还是心心念念着家里的爸妈,所以运营哥抽空给老妈打了个电话,声情并茂地说:“妈!这些年来,您辛苦了!”然而挂电话三分钟后运营哥收到老妈打来的500元钱和一条短信:“儿啊,以后没钱就直说

话说明天就是感恩节了,《魔域口袋版》运营哥虽然每天加班加点忙着为广大玩家送上最真诚的感谢与回馈,但还是心心念念着家里的爸妈,所以运营哥抽空给老妈打了个电话,声情并茂地说:“妈!这些年来,您辛苦了!”然而挂电话三分钟后运营哥收到老妈打来的500元钱和一条短信:“儿啊,以后没钱就直说……”

1

虽然获得意外的收入,但运营哥心中还是哭笑不得,明明就是感恩节表达感谢嘛,你看奥巴马去年在感恩节赦免了一只火鸡,就被无数网友捧成“世界好总统”,运营哥这感恩怎么如此有违和感。

2

被赦免的那只火鸡现在怎么样了运营哥不清楚,但哥知道今年卡诺萨城里可是有一群杀气腾腾的火鸡正准备大杀四方!那可是运营哥亲自扔进去的,保证每一只都是火鸡中的战斗鸡!所以各位亲在做追捕火鸡活动时可要当心,不过只要你成功击杀100只野生火鸡,就有月光宝盒、各类晶石等大礼作为奖励!

3

精彩不止于此,运营哥可是把最厉害的两只火鸡留在了卡诺萨城,火鸡中的霸主、笑傲群鸡的霸皇鸡与帝王鸡闪亮登场!(此处应有掌声)

运营哥已敦促活动特使,每天晚上都给大家搞上三场别开生面的斗鸡大赛,让大家在感恩节也能感受到斗鸡的爽感。在斗鸡大赛中,这两只火鸡中的战斗鸡在台上杀得你死我活却是难解难分,张牙舞爪你追我逐,隔着屏幕运营哥都仿佛感受到他们凛然的战意与惊人的杀气,但是为了赢得巨额回报,说什么也要坚持为战斗鸡加油。

当然只是看着两只鸡打架仍不够刺激,运营哥还特地为各位看官准备了点彩头——在两只鸡打得难解难分的时候下注!金币、各类晶石随便你押,下对了注打赢了比赛,你就能赢得多倍的赌注,让你在感恩节大丰收!

4

为了让大家近距离的感受到斗鸡的酷炫,体验更刺激的斗鸡比赛,运营哥特地为参赛的神选者们准备好了鸡饲料,只要投喂鸡饲料,就能召唤大批助战鸡前来助阵,单挑瞬间变为群殴,关键时刻来个绝地大翻盘也是极有可能!也许就因为你的一份饲料,战斗鸡完成逆袭,赢得大把奖励,瞬间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是有点小激动呢。

如此关键的鸡饲料获取方式更是再简单不过!一向本着为各位谋福利的《魔域口袋版》运营哥在感恩节期间为每位神选者都准备好感恩节大礼包——各类晶石、高级宝石、鸡饲料样样齐全,只要上线就能领取。零门槛、人人有!

5

感恩节如此隆重的回馈节日,运营哥就算冒着再次被经理打得生活不能自理的风险,还是要偷偷给各位谋福利。感恩节期间每晚8点到10点,每隔5分钟就会有礼包从天而降,每天360个,让各位抢福利抢到手软!好了,赶快去嗨吧,让运营哥默默地飞一会儿。

6

不说了,产品经理好像杀过来了,哥先去躲起来,大家伙记得去卡诺萨城参加感恩狂欢!零门槛、零限制、大福利、放肆嗨,快掏出手机进入“魔域口袋版”尽情享受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