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11月29日感恩双服火爆开启!

时间:2015-11-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年一度的感恩季即将震撼来临!在全民感恩季活动期间,各种晶石、宝盒狂送不停!为迎接即将蜂拥而入的广大玩家,《魔域口袋版》官方互通服和AppStore服,将于11月29日10:00分别开启新服【黄金城邦】和【赦免之冠】!入驻新服,畅享N重新服活动,魔石、装备、福利拿到你手软!如果您

一年一度的感恩季即将震撼来临! 在全民感恩季活动期间,各种晶石、宝盒狂送不停!为迎接即将蜂拥而入的广大玩家,《魔域口袋版》官方互通服和AppStore服,将于11月29日10:00分别开启新服【黄金城邦】和【赦免之冠】!入驻新服,畅享N重新服活动,魔石、装备、福利拿到你手软!

如果您需要任何游戏帮助,请联系客服:官方论坛【综合交流区】版块寻求帮助。8:00-23:00期间,官方客服将在1小时内给予回复帮助解决。同时,您在测试过程中发现BUG或有任何建议,请在【你提我改】活动中留下您宝贵的建议与意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