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锻造装备技巧及追加数据详解

时间:2015-01-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域口袋版锻造装备技巧及追加数据详解,武器的魔魂等级锻造中如果没有魔魂,比如只是个精品不加,及没有魔魂等级,那该如何锻造呢?是不是直接用魔魂心可以直接锻造到+9呢?这就是子墨今天要给大家说的一些问题,其次在最后,子墨会附上一张详细的数据表格,希望大家会喜欢。加9之前可以用魔魂晶石

魔域口袋版锻造装备技巧及追加数据详解,武器的魔魂等级锻造中如果没有魔魂,比如只是个精品不加,及没有魔魂等级,那该如何锻造呢?是不是直接用魔魂心可以直接锻造到+9呢?这就是子墨今天要给大家说的一些问题,其次在最后,子墨会附上一张详细的数据表格,希望大家会喜欢。

加9之前可以用魔魂晶石加,有可能失败有可能成功.不过失败一次就会降一点魔魂等级。比如7的时候加,失败就会降到6,用魔魂心是保证成功的!加9到12,人物要有85级以上,装备要有85级以上,只能用魔魂晶石加,9的时候失败不会掉,1011的时候失败就掉一点。

《魔域口袋版》锻造装备技巧及追加数据详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