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夺宝积分赛副本精彩曝光

时间:2015-11-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域口袋版》的“卡诺萨庆典”刚落下帷幕,沉浸在开宝箱惊喜中的玩家们尚未回过神,最新全民福利月活动再一次拉开收获序幕!灵魂王碎片、强化月光宝盒、中级宝石自选箱等多重福利震撼来袭,勇敢的神选者们,准备好迎接这场热血盛宴了吗?飞行岛降临全民福利月夺宝赚积分神秘的飞行岛抵达卡诺萨城上空,

魔域口袋版》的“卡诺萨庆典”刚落下帷幕,沉浸在开宝箱惊喜中的玩家们尚未回过神,最新全民福利月活动再一次拉开收获序幕!灵魂王碎片、强化月光宝盒、中级宝石自选箱等多重福利震撼来袭,勇敢的神选者们,准备好迎接这场热血盛宴了吗?

飞行岛降临 全民福利月夺宝赚积分

神秘的飞行岛抵达卡诺萨城上空,所有50级以上的神选者们都可以参与夺宝积分赛,惊喜特使亚拉【卡诺萨城(305,490)】将引导你们踏上飞行岛,来到飞行岛的神选者们将在6分钟的比赛中,面对如潮的小精灵,奋勇拼杀出一条属于你的荣耀之路。

比赛结束后,大富翁·奥尔斯【飞行岛(25,55)】会根据神选者们的积分发放奖励。不仅有灵魂王碎片、强化月光宝盒等好礼,还有更多惊艳大奖等你来抢!夺宝积分赛将于11月6日正式开启,无尽财富任你斩获!

勇夺排名 热血不止好礼不尽

除了礼盒、宝箱等奖励之外,奥尔斯还会统计所有玩家当天的活动积分情况,单次活动累计积分最高的前10位玩家,可在第二天前往奥尔斯处領取额外惊喜大奖!

如果你神勇无双勇夺排行榜冠军,第二天活动组委会将以你的名义在卡诺萨城降下两场经验雨,持续时间长达半小时之久!你的名号将公示全服,如此荣耀无比的事必将引爆神选者们火热的参赛热情。

跻身排行榜,好礼送不停!这就是夺宝积分赛为你带来的满满福利!每天10次、每次6分钟,证明自己最强战斗力的同时,灵魂王碎片、强化月光宝盒、灵魂晶石、原生副宠礼包等无尽福利让你拿到手软,更让你扬名全服!光是想想就已经把持不住了!

硝烟已经燃起,热血的号角已然吹响,无数的宝箱已经发出万丈光芒。神选者们,快和兄弟们共同参加夺宝积分赛,荣耀与财富让你体验实力飙升的无上满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