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全民福利月开启 双十一精彩抢先看

时间:2015-11-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万圣狂欢余温未消,年度剁手盛宴双11将至,为大力回馈神选者们的热情支持,人气PK手游《魔域口袋版》即将开启首个全民福利月,系列主题活动火力全开,魔幻大陆变身福利领取处。珍稀珍品免费送,极品宝物“战”出来!全民福利助你力横扫全服,无尽激爽震撼来袭,丰厚奖品全民畅享!购物狂欢多重优惠

万圣狂欢余温未消,年度剁手盛宴双11将至,为大力回馈神选者们的热情支持,人气PK手游《魔域口袋版》即将开启首个全民福利月,系列主题活动火力全开,魔幻大陆变身福利领取处。珍稀珍品免费送,极品宝物“战”出来!全民福利助你力横扫全服,无尽激爽震撼来袭,丰厚奖品全民畅享!

购物狂欢 多重优惠震撼来袭

全民福利月为了回馈神选者们,《魔域口袋版》特别奉献了一场超级狂欢的钜惠盛宴,准备了狂欢乐翻天的三大宝盒惊喜:

双十一月光宝盒:买宝盒即送高级大宝石一颗,实打实的福利还不趁此机会尽快下手;

双十一灵魂宝盒:获得5颗灵魂晶石的同时,还将随机获赠1到5颗灵魂晶石,人品较好即可买一送一;

双十一骑宠宝盒:在得到10个O宠之余随机附赠1到3个O宠,相当于九折惊喜优惠噢。

优惠不重样,福利拿到手软!《魔域口袋版》钜惠滚滚来,一起放肆拥抱这个双十一吧!

1

买一送多狂欢不过瘾?别急,开启宝盒还有二重惊喜等着你。神选者累积购买及开启一定数量宝盒后,这位壕气十足的神选者将享受至尊荣誉,获得一份系统派送的专属礼物,与此同时,活动委员会还将以这位壕族神选者的名义向卡诺萨城市场区发放神秘大宝箱,将土豪事迹昭告天下!

2

现在买宝盒就将以你的名义,向满城赠送神秘大宝箱,让整座卡诺萨城沐浴壕族神选者的春风,感受你壕气的万丈光芒!让你的名字响彻卡城,这是何等荣耀与强大财富的体现!

天降福利 惊喜礼包开启财富盛宴

在魔域口袋版,刷福利也可以刷出新高度,准备好迎接天降福利了吗?遍地撒满惊喜礼包。每天晚上20:00-22:00,洛菲、蜜丝和依米3位送福大使,每人每分钟都奖播撒10个惊喜大礼包,所有等级不低于50级的神选者们可尽情拾取。请注意,惊喜大礼包任人开启,鉴于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开!先得!这场财富盛宴,就是你梦寐以求的折扣狂欢!

3

既是天赐的福利,又岂会仅此而已。现在开启惊喜大礼包即有机会获增8至9折的惊喜优惠券、升级经验或是金币,更为心动的是,2张折扣额度相同的优惠券可合成1张更高折扣的优惠券,双倍的碰撞、多倍的激情!折扣最高可至5折,每日上线签到甚至还可能出现免单大礼!

4

此外,折扣版双十一战骑大宝箱同步亮相,开启后不仅可获得1张百变战骑之契约,战骑主宠自选箱、霜炼麒麟之契约、天火麒麟之契约、战芒闪电之契约应有尽有。这些绝版坐骑外形狂拽酷炫,PK、抢怪杀敌无敌拉风,近300分的罕见度更是凸显其绝版稀有的属性!它们都在等着你,最强的小伙伴!

名利双收 夺宝积分赛一触即发

让你名利双收的夺宝积分赛也即将震撼来袭。11月6日至11月15日,所有50级以上的神选者,都可以前往飞行岛帮助大富翁奥尔斯消灭捣蛋精灵。在消灭捣蛋精灵的同时,也有机会拾取精灵们掉落的各种宝物。消灭的精灵越多,财富积分就越多!

根据积分顺序,参赛的神选者们可获赠灵魂王碎片、2阶强化月光盒、中级宝石自选箱、8星原生副宠礼包等丰厚奖励。如此劲爆给力的奖品福利,心动的你还在等什么?

5

你以为福利就到此结束了吗?当然不是!参加夺宝积分赛的同时,奥尔斯将以当日积分排名第一的玩家的名义,在第二天为卡诺萨城举办两场半个小时的经验雨。来自四面八方的神选者们集结一起膜拜顶级英雄的英姿,共享这场轰动全城的经验盛宴。热血与激情、财富与荣耀,赶紧加入这场福利盛宴吧!

特别提醒:使用魔石可百分百换取多倍积分状态,接触飞行岛上的神秘极光则有意外呢,或获得额外积分或失去部分积分,完全看脸。

《魔域口袋版》全民福利月火爆开启,多种优惠齐出击碾压全场,不用剁手尽享超级福利,再掀全民狂欢热潮!神选者们,快和我们一起“惠”战全民福利月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