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点赞赢iPad 中秋共狂欢

时间:2015-09-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联袂开展“以赞养战,我为战狂”活动,共度狂欢中秋!9月25日-29日期间,你只要动动手指,为你仰慕的勇士送上一个赞,即可抽取该勇士奖池中的任意奖品!不仅可获得勇士们准备的上万魔石,更有机会赢取官方准备的各种礼包,及苹果iPad大奖!赶快抱大腿一起做土豪吧!活动时间:9月25日10

联袂开展“以赞养战,我为战狂”活动,共度狂欢中秋!

9月25日-29日期间,你只要动动手指,为你仰慕的勇士送上一个赞,即可抽取该勇士奖池中的任意奖品!不仅可获得勇士们准备的上万魔石,更有机会赢取官方准备的各种礼包,及苹果iPad大奖!赶快抱大腿一起做土豪吧!

aaa

活动时间:9月25日10时-9月29日18时

1.使用等级≥30级的角色登陆活动页,为候选人点赞,每次点赞即可抽奖!

2.每个候选人拥有一份独立的奖池。每次点赞可从候选人奖池抽取到任意奖励。活动结束后,评选被点赞数最多的为“终极人气王”,官方将从其支持者中抽取一名幸运儿赠送iPad mini一台;

3.每个99帐号每日赠送1次点赞抽奖次数。转发微博、微信、QQ空间可各获得1次点赞抽奖次数,单日多次转发不重复增加次数。抽奖次数每日重置,不累计到次日使用;

4.抽奖获得的礼包可叠加使用,礼包请至游戏内领奖NPC领取,有效期至9月30日;

5.每日根据前一日的单日总票数,评选“昨日人气达人”,每日获胜者将获得荣耀军团礼盒*5/次。活动结束根据总票数选取“终极人气王”,一次性赠送荣耀军团礼盒*30。该礼盒可由获胜者赠送给任意角色,有效期至10月31日。(赶紧抱大腿,索要礼盒哦^_^)!

6.若活动结果出现相同票数,则根据达到票数的时间进行先后排序;

md

活动结束前,所有奖池中的奖励将全部送出!官方还将抽取iPad mini的幸运大赢家!而这一切,都只需你动动手指,就有机会获得!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参与活动一起做土豪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