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怪物围城 狂刷极品道具

时间:2015-09-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长达半月的中秋、国庆“双拼”假日渐近,《魔域口袋版》也将迎来福利爆棚的神圣庆典!不过,欢乐的背后也潜伏着危机,魔族大军兵临城下,妄图一举攻下王城。英勇的神选者们当然不会袖手旁观,勇敢地捍卫领土,斩获魔族们掉落的海量奢华战利品吧!魔军压境掉宝无数杀戮魔王·奥斯巴勒将统领魔族大军,向

长达半月的中秋、国庆“双拼”假日渐近,《魔域口袋版》也将迎来福利爆棚的神圣庆典!不过,欢乐的背后也潜伏着危机,魔族大军兵临城下,妄图一举攻下王城。英勇的神选者们当然不会袖手旁观,勇敢地捍卫领土,斩获魔族们掉落的海量奢华战利品吧!

1

魔军压境 掉宝无数

杀戮魔王·奥斯巴勒将统领魔族大军,向幻境中的10座凝聚着人类信仰之力的“神圣水晶”发起进攻!战事从9月25日延续至10月7日,猖狂的魔军每晚集结,每分钟发起一波强力攻势,神选者们在最后的幻境屏障中与魔族展开你死我活的攻防大战。如果能在规定时间内保住至少一座水晶,魔军就会打出最后的王牌——杀戮魔王·奥斯巴勒的亲自上阵!

战斗越发艰苦,奖励也更为丰厚:普通怪物就有幻魔晶石、魔魂晶石和金币掉落,精英怪物则会留下灵魂晶石,而我们从魔王的尸体上斩获的战利品除了灵魂晶石,还有灵魂王碎片和大量精力果,装备品质升级100%成功和强力幻兽的快速幻化成功都不愁了!

2

8重活动 豪礼狂袭

紧张刺激的戍卫王城幻境战还不是精彩假期的全部,陪伴我们的除了征战,还有从天而降的各种大礼!

8名神灵使者将在节日之际空降卡萨诺城,神选者将通过神灵法阵的力量与他们见面,并一同完成神圣的使命。8大任务各具特色:赏心悦目的月下观舞、神秘莫测的秘谷关卡、惊险刺激的灯塔守卫战……完成任务之后,神使自然不会亏待各位,神圣月光宝盒、灵魂晶石、高级战斗力宝石等大礼都将收入你的囊中。集齐各位神使送出的神灵碎片,还将获得奢华的神灵之佑礼包!

3

节日狂欢 天降福利

双节之际,只要你踏上魔幻大陆,就能感受到浓浓的欢乐气氛。神选者们可以进入宝箱秘境,成为疯狂的“宝箱收割者”。“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这里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分分钟刷出50个硕大的宝箱,一轮下来足有1500个!不过财富的诱惑会让你的同伴变得很危险,宝箱地图中并不限制PK,所以首先要保住性命哦~

此外,上线即可获得“双节专属礼盒”、“中秋祈福礼盒”和“国庆祈福礼盒”等专属礼品,其中的实用道具助你增长实力,专属光效让你容光焕发,内外兼修令人艳羡。

4

卡萨诺城幻境大战在即,唯有真正的强者,才敢于直面疯狂进击的魔族。为了王国的安宁,请神选者们挺身而出,尽情斩获无尽的财富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