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至强壕礼 小长假极致狂欢

时间:2015-09-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年的中秋和国庆假期十分紧凑,这样的“双拼”连假,我们应该如何痛快地度过呢?《魔域口袋版》早有准备!9月25日起,神圣庆典系列活动重磅推出,多个大型活动同步上线,魔幻大陆变身大型宝库,丰厚奖励前所未见,超足量至强壕礼全服放送,与你一起激爽半个月!八大神使降卡城巨额礼包献玩家神圣庆

今年的中秋和国庆假期十分紧凑,这样的“双拼”连假,我们应该如何痛快地度过呢?《魔域口袋版》早有准备!9月25日起,神圣庆典系列活动重磅推出,多个大型活动同步上线,魔幻大陆变身大型宝库,丰厚奖励前所未见,超足量至强壕礼全服放送,与你一起激爽半个月!

1

八大神使降卡城 巨额礼包献玩家

神圣庆典期间, 将会有8位神灵使者降临卡诺萨城。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他们肯定不会空手而来,每位使者会委托神选者完成一个特殊而有趣的任务:神灵使者·托德带领你去解救冰封的天使;神灵使者·文森特请你守护群怪围攻的灯塔,让希望之光长明;而神灵使者·贝亚特将指引你探寻谜语支柱背后的奥秘……

任务完成之后,神使会慷慨送上原生副宠包、高级战斗力宝石、灵魂晶石,以及神灵碎片等豪礼。凭借这些碎片,神选者们还可兑换更为丰厚的神灵之佑礼包,内含精美时装、酷炫光效道具和多种3阶月光宝盒,让你的颜值和实力同步大增!

2

戍卫王城战魔怪 激情守塔赢豪礼

人类欢庆之日,魔族却并未停止对卡萨诺城的侵扰。为守护这份快乐和安宁,请广大英勇的神选者们投身戍卫王城幻境战,一起杀魔王、赢大奖!

在幻境中,神选者们要用生命来捍卫10座神圣水晶,而魔族大军每分钟都会发起猛烈冲击,妄图摧毁这10个信仰之泉和力量之源!只要保住至少1座神圣水晶不被破坏,就可以逼迫杀戮魔王·奥斯巴勒出阵,神选者们只要打倒这个强大的BOSS,即可大获全胜,并赢取珍贵的灵魂王碎片、灵魂晶石、精力果、海量金币等奢华战利品!

3

超大宝箱随意抢 宝石礼包任收割

双节期间,《魔域口袋版》还为喜欢夺宝的玩家奉上了最激烈爽快的“宝箱收割者”玩法。在一片秘境副本当中,分分钟都有50个宝箱从天而降,每一个宝箱都充满惊喜,灵魂晶石、各类高级宝石、魔魂晶石、幻魔晶石等珍贵道具应有尽有,先开先得,多开多拿!

不过,该副本并不禁止PK,在巨额财富面前,各路豪强都是虎视眈眈。宝箱打开的一瞬间,也就意味着血雨腥风的到来,建议各位神选者做好万全准备。

4

双拼假期,激爽半月!《魔域口袋版》神圣庆典活动携海量福利伴你一路同行,激战到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