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新区来临五大职业取舍详解

时间:2015-08-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域口袋版经过这么多风风雨雨,陪伴我们也整整一载了,我们把我们太多太多的时间给了魔域口袋版,而它也给了我们太多太多。有友情,有爱情,有着我们不可忘记的战友情。还有多少人还记的那些朋友陪你在戈壁、海岛、雷鸣一起PK;各大地图疯狂打啵杀人;那些日子还有谁能记得?现如今,许多朋友因为

,魔域口袋版经过这么多风风雨雨,陪伴我们也整整一载了,我们把我们太多太多的时间给了魔域口袋版,而它也给了我们太多太多。有友情,有爱情,有着我们不可忘记的战友情。还有多少人还记的那些朋友陪你在戈壁、海岛、雷鸣一起PK;各大地图疯狂打啵杀人;那些日子还有谁能记得?现如今,许多朋友因为种种原因走的走,散的散,渐渐的少了联系,各奔东西。

 

扯远了,下面恢复今天的主题:五大职业的取舍

一款游戏不论是什么系列的游戏,永远不可能出现绝对性的公平公正的游戏,魔域也不例外。那么我今天来给大家诠释一下每个职业的特点,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来发展。以下观点都是本人收集整理以及结合了一些自己的看法,说的不对欢迎指教,勿喷就好。

PC端战士是很帅,但是口袋版的武器就像小刀片,战士带三只,宝宝不像血族血魂不会死忘,同样战力,血族就敢放一只宝宝出来,最后宝宝都死光,血族还比战士高两站。血魂转世很容易就满了,战士只能买转世水晶,就算150收一个,也收不到多少个,想双星合到130*就差不多极限了,在往下和超费钱的,血魂到130*相对双星来说简单多了。首先战士打不了片区BOSS,世界和远古也抢不过法师,pk赛比的是口袋里的银子,战士就是个站街的,除了站街一无是处,听说BOSS版也是以攻击伤害为主,那更不用抢得过法师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