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一直被玩家青眯的血族解析

时间:2015-08-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他是战法的结合体,血雨风暴的群攻技能比法师的火旋风还碉堡,单体攻击技能血影轮回又比战士大飞还华丽。下面一起看看个人的理解吧,千万不要喷啊,仅仅只是个人的见解而已。最主要的是他还有一个令所有玩家听到就怕的技能,真实打击(穿透)可以无视对方宝宝的合体防御,直接对人物进行伤害,一个高

,他是战法的结合体,血雨风暴的群攻技能比法师的火旋风还碉堡,单体攻击技能血影轮回又比战士大飞还华丽。下面一起看看个人的理解吧,千万不要喷啊,仅仅只是个人的见解而已。

 

最主要的是他还有一个令所有玩家听到就怕的技能,真实打击(穿透)可以无视对方宝宝的合体防御,直接对人物进行伤害,一个高站玩家出一次穿透秒身边一群比自己底站的玩家,黑名玩家最怕这技能了,因为血族血魂上星快,打野外boss快,一直是很多玩家首选的职业,推荐贫民玩家打石头赚魔石的首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