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异能者怎么玩 异能者如何逆袭

时间:2015-08-1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域口袋版被大家认为垃圾职业的异能者,其实不然,异能者的状态技能,让无数大神蛋疼。让高战与大神看见都畏惧的职业。首先一个变身诅咒技能(同站以下100%成功率),直接让你的对手变成一只可爱的小乌龟,随意虐。其二定身技能无视战力差距,随时随地想定就定,根据技能等级定身时间在3-5秒左

魔域口袋版被大家认为垃圾职业的异能者,其实不然,异能者的状态技能,让无数大神蛋疼。让高战与大神看见都畏惧的职业。首先一个变身诅咒技能(同站以下100%成功率),直接让你的对手变成一只可爱的小乌龟,随意虐。

其二定身技能无视战力差距,随时随地想定就定,根据技能等级定身时间在3-5秒左右,而且无需技能冷却,无限释放,当然前提是魂力足够的情况下,干掉对手还可以把他复活继续虐,在接着无限定身虐杀他,让他哭都没地方去哭,除非他下线,否则随机都跑不了,强烈推荐异能带3瑞拉,虽然瑞拉血少防低,但手游因为没有奇迹龙,只能选择瑞拉了。

有的说我瞎扯,说异能没我说的那么厉害,那是你瑞拉星级低,瑞拉到80星以后才是所有玩家噩梦的开始,最后总结,这职业PK可以,打野外boss和远古不给力,平民玩家慎重选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