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为军团战加把火!《魔域口袋版》再开新服

时间:2015-08-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域口袋版》“军团资料片”即将迎来全面公测,百人同屏PK的火爆军团大战,幽深玄奇的全新军团副本,让热血在夏日沸腾!为迎接公测的汹涌人潮,官方于今日加开两组新服,为玩家们提供大展拳脚、开疆扩土的全新天地。尽早入驻新服,组建军团,修炼实力,自然会赢在军团大战的起跑线上,机智如你定会

《魔域口袋版》“军团资料片”即将迎来全面公测,百人同屏PK的火爆军团大战,幽深玄奇的全新军团副本,让热血在夏日沸腾!为迎接公测的汹涌人潮,官方于今日加开两组新服,为玩家们提供大展拳脚、开疆扩土的全新天地。尽早入驻新服,组建军团,修炼实力,自然会赢在军团大战的起跑线上,机智如你定会捷足先登!

今日10点开启新服:

AppStore版客户端——第一大区——虫群巢穴

官方互通版客户端——第三大区——燃烧之魂

1

《魔域口袋版》官网:http://mykd.99.com

《魔域口袋版》官方微信:魔域口袋版(关注微信,领独家魔石礼包)

多彩活动齐上阵 奖励多多等你赢

新服一开,好运自然来!众多精彩刺激、奖励丰厚的活动等你来参与!无论是人物还是幻兽,入驻新服的玩家们都能参与到两大“冲级赛”中,达到一定级数即可赢取588魔石,还有最高3888绑定魔石的排名奖励!

每日3次夺宝试练场挑战,海量极品、精品装备掉落,练级、捡宝两不误。

更有3大BOSS挑战,千万金钱、升阶道具、各类宝盒等静待神选者前来强取豪夺!

2

一入新服深似海 从此福利享不停

如果你不是个冲级狂人,只爱安静地做个美男子,也有一箩筐上线即享的新服福利等着你。每日2次的魔幻棋盘签到,让你重温“大富翁”的惊喜,各类晶石、宝石、秘宝钥匙唾手可得。

首充满10元,即可连得3天大礼包,精品武器、装备、高级攻击力宝石、原生宠物蛋……物超所值,助你实力火速提升!

商盟回购让你变废为宝,手中闲置物品兑换超实用宝贝:双倍倍经验药水助力冲级赛,治疗包、补给包、圣兽魔晶礼包为你的新服之旅保驾护航!

3

新服新起点 剑指军团战

踏入新服的一刻,充满期待的全新旅程就此展开。经验、金钱、装备、宠物、强化材料……都为你备齐,成长不用愁,乐趣尽享受!尽早入驻努力奋斗,厉兵秣马提升军团实力,定会让你和众兄弟在即将到来的“军团资料片”公测中取得制胜先机。箭在弦、铠覆肩、酒歃手中剑,在全新天地中开疆扩土,为王者军团的荣耀而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