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关于法师PK的技能修改建议

时间:2015-07-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法师PK好垃圾,被血族轮回连到死,被战士大飞连到死,被亡灵连到死,压根没还手机会,强烈要求修改魔法盾技能,就是盾没破之前,被人用技能连招的时候(被轮回,被大飞)可以不受压制能够使用技能还手,魔法盾没了之后就没这功能了。不改法师PK就是不行啊,低站都可以把法师弄到死。不过有位叫做疯

法师PK好垃圾,被血族轮回连到死,被战士大飞连到死,被亡灵连到死,压根没还手机会,强烈要求修改魔法盾技能,就是盾没破之前,被人用技能连招的时候(被轮回,被大飞)可以不受压制能够使用技能还手,魔法盾没了之后就没这功能了。不改法师PK就是不行啊,低站都可以把法师弄到死。

不过有位叫做疯狂的猪PP玩家说,PK最强的是亡灵,然后法师,然后才是血族、战士、异能。

但是很多玩家都说后期战士最强,最后疯狂的猪PP给出了答案,战士肉厚,监狱直接走出来。有凌空,可以直接秒宝宝死光了的低战,血族和法师更本打不到战士,缺点就是大飞没伤害,只能靠凌空输出,没穿透。之所以把这个发出来,是想让很多还不知道的玩家了解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