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雷烈焰奔腾兽

时间:2015-07-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域口袋版骑宠不仅象征着主人身份,更是驰骋沙场时不可或缺的强力辅助!沙场纵横给你风驰电掣的速度,魔域世界任你纵情游览,全新骑宠带给你不一样的拉风感受!烈焰奔腾兽#FormatImgID_0#主属性初始属性物防成长极限:20最小物攻成长极限:17.5最大物攻成长极限:40初始生命:

魔域口袋版骑宠不仅象征着主人身份,更是驰骋沙场时不可或缺的强力辅助!沙场纵横给你风驰电掣的速度,魔域世界任你纵情游览,全新骑宠带给你不一样的拉风感受!

烈焰奔腾兽

主属性

初始属性

物防成长极限:20

最小物攻成长极限:17.5

最大物攻成长极限:40

初始生命:272

初始魔防:65

初始物防:81

初始最小魔攻:0

初始最大魔攻:0

初始最小物攻:79

初始最大物攻:99

幻兽简介

副属性

其他属性

骑宠不仅象征着主人身份,更是驰骋沙场时不可或缺的强力辅助!沙场纵横给你风驰电掣的速度,魔域世界任你纵情游览,全新骑宠带给你不一样的拉风感受!目 前,提供的“雷霆追风兽”、“烈焰奔腾兽”、“火舞流炎兽”、“雪羽御风兽”, “雷角风牙兽”、“雷角荒洪兽”、“奇迹之怒泰瑞”法师和战士均可骑乘。

生命成长极限:70

魔防成长极限:15

最小魔攻成长极限:0

最大魔攻成长极限:0

罕见度:280

转世次数上限:232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