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如何提高BOSS掉率方法

时间:2015-07-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片区BOSS血族和亡都有本命幻兽,1级宝宝都有巨量的伤害。所以打片区BOSS就靠血族和亡灵,有绝对优势。2.世界BOSS亡灵、法师、异能都有魔法攻击力,所以对世界BOSS造成的伤害是叠加计算的。例如4000物攻、5000魔攻,放XP时每下就是9000*1000%=9万的伤害。

1. 片区BOSS

血族和亡都有本命幻兽,1级宝宝都有巨量的伤害。所以打片区BOSS就靠血族和亡灵,有绝对优势。

2.世界BOSS

亡灵、法师、异能都有魔法攻击力,所以对世界BOSS造成的伤害是叠加计算的。例如4000物攻、5000魔攻,放XP时每下就是9000*1000%=9万的伤害。加上5精纯攻击,每下就有14万的伤害(不出正宝宝的情况下)。战士7500物攻,同样石头就有11万攻击。亡灵和异能的装备基础值太低,加上XP比较纠结,所以导致伤害不高。所以法神打怪兽就是那么溜。

3.远古BOSS

新版本的远古BOSS被设定成了人物类

(什么是人物?这要科普一下魔域有三类,英雄就是玩家XP对玩家只造成10%的伤害,人物XP对人物造成100%伤害,怪物XP对怪物造成1000%伤害)

远古XP打上去和普通攻击差不了多少,而且伤害嘎嘎的,造成很多人觉得远古BOSS太强了。其实对于处女座来说其实也就那么回事。打海岛的很简单,没XP的情况下不出征宝宝,技能贴脸干。等到XP有了,走到草中间,等BOSS闪现过来以后,走到树后面把宝宝合体,就是干。干完要是脸比较好的,可以跑出去踩圈,要是踩到双100那远古随便虐了。冰宫的基本都知道怎么卡就不发了。

4.如何打BOSS大爆

在科普一下,这算是2.5D游戏,地图就是网格类的。人物占一格,物品丢地上也占一格。就是你站在路边丢石头可以扔一圈扔9个。9宫格嘛再多就不行了。远古呢体积大占了4格,就是最多可以爆16格的物品。有的人打远古BOSS喜欢卡到角落里,靠墙还好少4格。有的奇葩卡三角打最多也就掉10格的东西。所以想要BOSS大爆最主要要挑个好位子,其次就是看脸了。

5.监狱黑名的卫兵BOSS怎么打

出狱方法:对于没满140级的玩家来说出狱基本靠钱,买随机飞或者100万或者叫人劫狱。140级以后直接杀过去就好了,卫兵已成花瓶。不要看名字黑就怕,上去干。战士的话,100级的就可以走过去了。 我140战士被监狱卫兵打一下也就198,对的只要198 ,吃不了亏,上不了当,就是这么潇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