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最强副本灭世魔劫战斗解说

时间:2015-07-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2016年即将到来之际口袋版最强副本灭世魔劫即将上线,最强魔族BOSS即将来临。亚特大陆的中央,有一座石门,门上有锁,锁上有字,写着解开此锁者,将成四海之王。据说四海之王阿格里斯曾长久矗立门前,最终,他拔出剑,仰天高呼这就是钥匙,让整个世界在我剑下发抖吧。1.副本介绍魔族大军已

在2016年即将到来之际口袋版最强副本灭世魔劫即将上线, 最强魔族BOSS即将来临。亚特大陆的中央,有一座石门,门上有锁,锁上有字,写着解开此锁者,将成四海之王。据说四海之王阿格里斯曾长久矗立门前,最终,他拔出剑,仰天高呼这就是钥匙,让整个世界在我剑下发抖吧。

1.副本介绍

魔族大军已经包围了卡诺萨王城,他们并不像之前的BOSS版那些魔二代那样的弱小真正的魔族大军将带来一场灭世之战。我们的英雄们战斗吧,为了卡诺萨城,为了女王陛下。击退魔族大军结束这场灭世之战!

2.战斗开始

第一战,魔族大军与卡诺萨城之间有着巨量的怪物,是魔族大军从世界各地驱赶来做炮灰用的。而他们的控制者乃是被永久封印的寒冰领主•**。在5分钟内击杀30波奴隶怪冲破奴隶营击杀寒冰领主•**。(BOSS掉落:灵魂晶石碎片、奇异兽**礼包、X**幻兽礼包、8星O礼包兑换券。可有机会获得BOSS变身卡、1阶神圣月光盒[绑]、1阶强化月光盒[绑]、1阶月光盒[绑]、1阶暴烈电浆水[绑])

第二战,魔族大军前锋营,真正的魔族大军可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每个小兵都是一位精英他们可不比暗影前哨弱哦!不过不用怕在这场战争中王国的军队也会协助你们的。英雄们这要击杀前锋营将领:黑化的拉法尔(BOSS掉落:灵魂晶石碎片、奇异兽**礼包、X**幻兽礼包、8星O礼包兑换券、12星礼包兑换券。可有机会获得BOSS变身卡、1阶神圣月光盒[绑]、1阶强化月光盒[绑]、1阶月光盒[绑]、1阶暴烈电浆水[绑])和他的亲卫就可以了。但是这场战斗非常艰难我们的英雄会面临死亡威胁只有靠异能者的神圣复苏才能获得胜利的希望。让异能大奶妈引领我们走向胜利吧!

第三战,魔族骑兵的冲锋 英雄们已经冲进魔族大军的前锋营内部 魔族统帅已下令骑兵参战 那些魔族重骑可不比那些躲起来的远古BOSS差多少 还有他们的将领复仇骑士·阿拉玛的爱将 复仇骑士·澳德瑞(BOSS掉落:灵魂晶石碎片、奇异兽**礼包、X**幻兽礼包、8星O礼包兑换券、12星礼包兑换券。可有机会获得BOSS变身卡、1阶神圣月光盒[绑]、1阶强化月光盒[绑]、2阶月光盒[绑]、2阶暴烈电浆水[绑])那家伙令异能大奶大感吃力。那一推推已经躺下的英雄们都等着神圣复苏的降临呢。梦魇魔马经过留下的火苗不停地燃烧着大地。血族、法师和亡灵法师早已痛苦不堪就连战士都已开启奋战模式.

第四战,接连的大战让英雄们精疲力竭但是正真的危险还未解除魔王的三大亲卫正站在英雄们的面前不朽之王、虫王**西、狼王塔科玛这三大BOSS可是战斗胜利的一大阻碍。死亡骑士并不是那么可怕。异能大奶火力全开 战士爬起来 我们还可以再死一百次!(BOSS掉落:灵魂晶石碎片、8星O礼包兑换券、12星礼包兑换券、16星礼包兑换券、20星礼包兑换券。可有机会获得BOSS变身卡、1阶神圣月光盒[绑]、2阶强化月光盒[绑]、五阶追加石碎片[绑]、3阶暴烈电浆水[绑])

第五战,魔王防御阵击杀三大亲卫后笼远远地看到了魔王所在的宫殿那是一个靠一群魔龙拉动着的巨大宫殿。看着三大亲卫死亡魔王却无动于衷。就是这么任性!通过战场传送阵进入宫殿后 大战士一个冲刺凌空神击向魔王飞去。魔王双眼一瞪 啊~!战士慢慢从空中跌落脸色痛苦,魔王太强大了!战士从地上爬起后冷静的说:”魔王的罩子很大啊,居然距离本体那么远。“仔细一看一个巨大的六芒星防御法阵就在英雄们的脚下。来吧击破他与魔王一决生死!防御晶石(晶石掉落:晶石(可卖给商人换取500万)、魔魂之心(强化25以下装备时可使用必定成功)、幻魔之心(装备必定升级)

防御罩破了!魔王就在面前!血族一个帅气的冲刺...穿透了!居然穿过了魔王!血族威武!

魔王:“你们杀了我的亲卫!我会杀光你们!你们等着吧!等魔都危机一过我将降临雷鸣大陆。你们终将成为魔域的一部分!

魔王的投影消失了。战争结束了。英雄们获得了胜利!但是也有更多人人倒在了这片战场上。魔王宝箱(25星礼包兑换券)

与三大亲卫战斗的只有4位英雄, 这场胜利并没有那么容易,除了这几位一身传说套的 其他人早已累死在前几关!想NB还是要靠实力!

攻略

副本时间为:60分钟 进入条件:英雄令 每日可以去女王护卫那里领一个(每日维护后消失) V10可以在领一个

140级未到的基本都停留在第二关 无暇套的累死累活最多过第五关 而且要看脸BOSS血量基本和远古差不多 第五关3个BOSS在一起连战士抗的都吃力 没有XP的帮助就只能靠异能和亡灵的控制 防御罩堪比世界BOSS血量虽然宫殿内可以使用XP 但是就那一点点时间 更本来不及 除非有一套完美的法师在队伍里才行吧 还是要靠大腿 我等亡灵和异能只能靠卖萌求大腿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