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首测在即!新资料片激活码领取指南

时间:2015-07-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域口袋版》在BOSS公测大受好评之后再接再厉,全新资料片也将展开首次测试。届时,波澜壮阔的城市战场、神秘莫测的副本宝藏、华丽新颖的军团界面……都将揭开神秘面纱。就在下周,《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微博、贴吧、论坛将同步发放限量首测激活码!玩法全面革新的《魔域口袋版》必

《魔域口袋版》在BOSS公测大受好评之后再接再厉,全新资料片也将展开首次测试。届时,波澜壮阔的城市战场、神秘莫测的副本宝藏、华丽新颖的军团界面……都将揭开神秘面纱。就在下周,《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微博、贴吧、论坛将同步发放限量首测激活码!玩法全面革新的《魔域口袋版》必将带来不同以往的游戏体验,想要抢先体验全新团战玩法的玩家,就请仔细阅读下面的领码指南吧!

1

《魔域口袋版》传承经典端游巨作《魔域》之精髓,奉上最激爽多样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将开启指尖团战新风潮,让你体验百人群P、军团制霸的巅峰快感。

各大渠道蓄势待发 招募活动即将开启

自前几日“军团资料片”的消息曝光以来,大家对于城市攻防争夺战、百人同屏副本寻宝等新玩法满怀期待,官方贴吧、论坛等玩家聚集地都已被攻陷,官方微信号更是收到众多打探新版本消息的留言……广大玩家难掩兴奋和焦灼,只为第一时间抢到首测资格!

为响应大家的热情,官方决定开启新资料片首测招募活动。届时,官网将开启“内测资格鉴定活动”,玩家可根据已有账号查询测分,达到指定分值的玩家即可获得限量的首测激活码,检验“老伙计”身份的时候到了。新手玩家也不必担心,官方还会在微信、微博、贴吧、论坛等地发布与抢码相关的活动帖,参与即有机会获得首测资格!更多首测招募活动的相关信息,敬请留意《魔域口袋版》官网与微信公众号,一手消息即刻送达!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资料片首测为保证玩家能够流畅体验,激活码将以限量的形式发布。想要参与的玩家注意了,抢完即止!

2

期待爆棚大团战 全新玩法抢先看

新资料片的问世,将《魔域口袋版》的战斗体验上升到全新高度,个人英雄主义将被团队主义的光芒所掩盖,千人参与的史诗级城市争夺战激烈打响。此外,新增的军团任务让玩家站在团体利益的高度完成指定任务,获得认同和归属感的同时还能收获大量财富。军团宝库副本让玩家体验兄弟并肩开荒,共同探索神秘宝藏的乐趣。更多劲爆新玩法,静待骁勇善战的你前来游戏内亲自体验。招募活动最迟将于下周开启,想要参与的玩家请牢记领码指南!

新资料片即将强势登场,下周,我们不见不散!

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