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新手战力系统玩法详细分析

时间:2015-06-1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域口袋版》玩家查看系统,解决你的一切难题,谁的手快,谁就能在战火硝烟中,提前洞悉先机!点击“战斗力分析”按钮就将可以完整分析对手战斗力信息,你将寻找到对方那鲜为人知的弱点,一击即中!通过查看界面中的战斗力分析,可以详细的了解到对手的人物等级,具体战斗力加成等情况,详细的查看系

《魔域口袋版》玩家查看系统,解决你的一切难题,谁的手快,谁就能在战火硝烟中,提前洞悉先机!点击“战斗力分析”按钮就将可以完整分析对手战斗力信息,你将寻找到对方那鲜为人知的弱点,一击即中!

通过查看界面中的战斗力分析,可以详细的了解到对手的人物等级,具体战斗力加成等情况,详细的查看系统不但帮助你全面了解对手,也省去了你为了无法打探对手详细讯息而左右为难的烦恼!

友情提示:

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途径,打开查看界面:

一、通过“查看装备”按钮,点击所选择的对象,即可查看对方人物资料。

二、通过“社交”按钮,师徒、好友、商业伙伴还是仇人,只要对方在线,选择对象名字,并点击人物框下方的“查看”按钮也可查看对方人物资料。

以上就是魔域口袋版战斗力分析系统的全部介绍了,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希望玩家们通过这个系统可以更加畅快的游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