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升级指南高考篇

时间:2015-06-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马上就到了高考的日子,不知道口蘑神选者中,有多少高三党?追忆当年高考备战,联想至今的冲级加战,也有异曲同工之妙。特此写了本篇攻略,除了指导新人小白快速升级,也祝几天后准备高考的小伙伴们,鱼跃龙门,一举成功!为什么说升级加战跟高考有相似之处呢,且听我慢慢道来:一、主线任务VS三年寒

马上就到了高考的日子,不知道口蘑神选者中,有多少高三党?追忆当年高考备战,联想至今的冲级加战,也有异曲同工之妙。特此写了本篇攻略,除了指导新人小白快速升级,也祝几天后准备高考的小伙伴们,鱼跃龙门,一举成功!

feilong0604

 

为什么说升级加战跟高考有相似之处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一、 主线任务VS三年寒窗

主线任务是新手进入游戏不得不经历的过程。从卡诺萨城出发,神选者们能获得升级经验、金币、装备奖励等,从而在雷鸣大陆上获得更加强大的自己。主线任务过程中需注意以下几点:

1. 善用双/三倍药水、踩圈、XP

主线任务中多是打怪任务,这时候吃上多倍药水,多踩圈(加经验、加伤害等),尽量多XP刷怪,不仅节省时间,还能加速经验加成。

2. 留意任务等级,勿心急越级

越级的任务不容易完成,等级过一些再去做更轻松。

二、 每日日常VS温故知新

每日日常任务很多,如果时间有限,又想提升效率,要选哪些来完成呢?

1. 累计经验:

每日觐见、拉斯维加斯、领双日常

2. 幻兽、装备养成:

骑士圣殿、夺宝试炼场

3. 免费领:

棋盘签到、遗迹宝藏、巨城遗迹

三、 恶魔塔VS月考

靠实力才能升官加爵,恶魔塔就像一次验证实力的公正考试,能力者通过过关斩将,不仅能获得绑定魔石奖励,还能获得爵位带来的战斗力加成、经验加成、生命加成等。

而恶魔塔内的排行榜,也能更清晰地看到身边神选者的实力差距,追逐更高更强的目标。

四、 星级地图VS突击补习

不同等级阶段都会遇到升级加战的瓶颈,这时候就需要突击加强。星级地图拥有高星多倍经验的怪物,XP+随机可以让你快速升级。

30~60级:斯达马克深渊

 

61~80级:怒焰地狱

90级以上:失落高地

110级以上:冰封走廊

五、 全新BOSS版本VS高考

BOSS版这次真的要来了,一切准备都是为了此刻。你的大刀已饥渴难耐,魔域史上最强BOSS---魔二代和大魔王是否会臣服于你的强大实力之下?不靠父母,靠实力!就像高考一样,千军万马之中,究竟谁会是最终的四海之王?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此,也再次预祝高三党们用实力、努力、毅力证明自己,高考顺利,一马当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