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全民战BOSS!战神集结令

时间:2015-06-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12日,大家期待已久的《魔域口袋版》BOSS版就要上线啦!年度重磅大作,全新刺激玩法,带给玩家无与伦比的震撼体验!全民围剿BOSS军团的集结号已经吹响,迎接新玩家、回馈老玩家的海量重磅福利助你成为一代战神!重磅手游大作《魔域口袋版》传承端游经典,再现《魔域》辉煌,开创多种全新

6月12日,大家期待已久的《魔域口袋版》BOSS版就要上线啦!年度重磅大作,全新刺激玩法,带给玩家无与伦比的震撼体验!全民围剿BOSS军团的集结号已经吹响,迎接新玩家、回馈老玩家的海量重磅福利助你成为一代战神!

1

 

重磅手游大作《魔域口袋版》传承端游经典,再现《魔域》辉煌,开创多种全新玩法,力求给予玩家最激爽的掌中战斗体验。无论新老玩家,均可在《魔域口袋版》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巅峰快感。加入《魔域口袋版》,魔幻冒险之旅就此开启!

新玩家福利 保极速升级

最近,一个神秘的地带出现在亚特大陆上,正是专为新手打造的专属星级片区!这里可谓新手玩家冲级的伊甸园:根据不同级别设置的战斗区域,密集的魔怪数量,丰厚的经验奖励……火箭升级不再只是梦想!卡诺萨城中的NPC驱魔远征军?穆罗萨(卡萨诺城 273.473)免费带你前往。

每个周末,还可能有从天而降的“魔石雨”福利狂欢,可不要被幸福砸昏头脑哦,把握机会狂捞魔石、快速成长才是王道!

2

 

如果说以上两个福利还需要费一点周折,价值888元的新手大礼包可谓唾手可得:1级即可领取,之后每升10级都有大礼相送,升级必备的魔石、晶石等等应有尽有,保送满级不是梦!

老玩家回归 送暖心大礼

全新BOSS版来临之际,《魔域口袋版》不仅对新玩家敞开欢迎大门,对每一位老玩家回样深情呼唤,定要让你享受更加激爽的战斗体验!为恭迎老玩家回家,“官方互通服”和“AppStore服”将有荣耀回归礼盒相赠!5倍经验外套、魔魂晶石、精力果、直升宝珠、经验石……助你直升90级,变身新一代战神指日可待!

3

 

《魔域口袋版》重磅BOSS版来袭,这里不仅有革新的玩法,更有丰厚的福利,解决新老玩家的所有后顾之忧。战鼓声声已在耳畔,杀入《魔域口袋版》拿福利升实力,化身战神围殴BOSS,打个痛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