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新坐骑猜想:端游最给力的紫炎凤凰

时间:2015-06-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域口袋版和魔域(端游)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端游公布最给力的奖励,坐骑紫炎凤凰,我们来大胆猜测一下,说不定手游也会放出这个坐骑哦,你有没有很期待呢?2015年7月《魔域》官方倾情奉献最给力的奖励——紫炎凤凰,强力助阵王者军团战!神秘浪漫的色泽使它当之无愧的成为飞宠中最高贵美丽的一

魔域口袋版和魔域(端游)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端游公布最给力的奖励,坐骑紫炎凤凰,我们来大胆猜测一下,说不定手游也会放出这个坐骑哦,你有没有很期待呢?

 

2015年7月《魔域》官方倾情奉献最给力的奖励——紫炎凤凰,强力助阵王者军团战!神秘浪漫的色泽使它当之无愧的成为飞宠中最高贵美丽的一员,当它展开巨大的双翼翱翔时,恍若炫目的闪电划过天际!这种高贵的生灵是苍穹中最耀眼的神话,只有最伟大的勇者才能驯服它!你有没有这份魄力征服它?!想要的,看过来,这个夏天它将加入王者宝藏钻石级豪华午餐!不要只是远远膜拜,不要只是感慨荷包太瘦,不要再后悔莫及而遗憾终生!从现在起,参与王者军团战获得王者水晶,集满背包,抽抽抽,召唤神兽,做最伟大的勇者!更多新品即将陆续加入王者军团战豪华奖励阵营,这一季锁定魔域,给你无尽惊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