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高玩教大家砸极品装备带一洞

时间:2015-05-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花钱只要你有时间都能做出来,首先创建你需要装备部位的该职业,把他玩到100级把该职业任务一路做上去,你会得到20个左右的灵魂,还有大量魔魂幻魔。然后开始砸,砸极品不要停,狂点,成功几率很高。没有成功也没关系,后期花时间,我全身极品都是这样做出来的。我都是用这方法,是两个装解,

,不花钱只要你有时间都能做出来,首先创建你需要装备部位的该职业,把他玩到100级把该职业任务一路做上去,你会得到20个左右的灵魂,还有大量魔魂幻魔。然后开始砸,砸极品不要停,狂点,成功几率很高。没有成功也没关系,后期花时间,我全身极品都是这样做出来的。

我都是用这方法,是两个装解,升到100级得了22个灵魂,砸极品,没想到1个就上了,害我累的半死升级,然后月光再开个洞,只花了2个装解钱。不过有些玩家就觉得,有这些时间小号升级,还不如多打点老板挣魔石。当然这也是可以的,主要看个人喜好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