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玩家心得 《魔域口袋版》个人对于法师职业的理解

时间:2015-04-1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域口袋版谈谈个人对于法师职业的理解,法师就能打打世界,同等装备宝石法师打世界没有异能者伤害高。而对于PK方面来说,异能者比较弱。不过有个无限定身,无视等级战斗力,军团战可以定对面一个高战。军团战和组队副本没有异能者打个毛!副本是血族战士的天下!异能者就是战士血族的爹,法师伤害太

魔域口袋版谈谈个人对于法师职业的理解,法师就能打打世界,同等装备宝石法师打世界没有异能者伤害高。而对于PK方面来说,异能者比较弱。不过有个无限定身,无视等级战斗力,军团战可以定对面一个高战。军团战和组队副本没有异能者打个毛!副本是血族战士的天下!异能者就是战士血族的爹,法师伤害太低没有宝宝技能法师废了一半!异能者副本80星天使5秒一个复活连人带宝宝一起复活!死了起来继续打。

法师,法年加双孤星,全身攻击宝石也是要看情况的。因为能打出伤害主要看攻击宝石,同宝石异能者第一,法师第二。PK法师还不如异能者,管你带什么宝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