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幻魂怎么获得 幻魂属性图鉴攻略

时间:2015-04-1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我们要来看的是魔域口袋版的武器,设计堪称精雕细琢,一件件造型酷炫、攻击力惊人的武器背后,是远古力量的悠远传承,还沐浴了众神赐予的祝福,让每一个有幸获得它的玩家,享有至高荣耀。如战士的大杀器“银翼流火”,是由在火山之巅战死的银翼圣龙之双翼经岩浆淬炼而成,以战刀之形现世,携圣龙之

今天我们要来看的是魔域口袋版的武器,设计堪称精雕细琢,一件件造型酷炫、攻击力惊人的武器背后,是远古力量的悠远传承,还沐浴了众神赐予的祝福,让每一个有幸获得它的玩家,享有至高荣耀。如战士的大杀器“银翼流火”,是由在火山之巅战死的银翼圣龙之双翼经岩浆淬炼而成,以战刀之形现世,携圣龙之威震撼世人,惟愿持有者不忘初衷,一往无前。又如法师的神器“黄昏战歌”,暗金的长杖与四片神秘的刃翼完美地融为一体,散发出柔和光芒,驱散眼前的黑暗,照见那响彻礼赞的黄昏神国,为“诸神的黄昏”献上一缕穿透心灵的光芒……所以,你手持的并不仅仅是一件武器,还是一个寄托了千万年,坚强不灭的征战之梦。

如今,在这些绝世神兵的寒光之外,又将笼罩上一层崭新的神性光辉——这就是武器幻魂。当武器的幻魂被唤醒,就好似小宇宙爆发,一股耀眼的能量光束氤氲在武器四周,且有多重样式:天使祝福、龙吟九霄、浴火冰炎……它们是武器灵性的述说,光晕的浮现和消失,宛如连绵不绝的呼吸,静候着猎物的出现,给予致命一击!完美杀手的气质彰显无疑。另一方面,武器幻魂对武器本身的属性毫无影响,任意等级和属性的武器皆可配备,交易、存储都不在话下,真是居家旅行、PK泡妞的必备神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