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狂战士康恩属性详解攻略

时间:2015-01-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域口袋版狂战士康恩比较高傲,很难被驯服。因为他们的祖先那个时候以自己的灵魂换取了强大的力量。不过那个已经成为往事了,如今的他们在人们的引导下,已经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这个BB是不错的因为难和所以一般也没有多少人合,你想和是可以的人少和BB的排名比较好我现在有个46星的排名第2第

魔域口袋版狂战士康恩比较高傲,很难被驯服。因为他们的祖先那个时候以自己的灵魂换取了强大的力量。不过那个已经成为往事了,如今的他们在人们的引导下,已经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狂战士康恩属性详解攻略

这个BB是不错的 因为难和所以一般也没有多少人合,你想和是可以的 人少和BB的排名比较好我现在有个46星的 排名第2 第一的是70星的。新区和老区的玩家都知道 这个BB攻防都不错哦!至于讲难和也不怎么难,你可以买蛋来和也可以喂水晶要喂加20的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