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战士物防型幻兽属性攻略详解

时间:2015-01-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域口袋版战士物防型长相比较奇特,他没有脚不说,原本是脚的地方却出来了四条锁链,这是什么意思呢。不过拥有他之后,你越级打怪的时候非常好用,但是如果你不合体的话,也是不行的。它是一个很受欢迎的物防幻兽,对于物理防护低的玩家很有用,尤其是后期刷副本的时候,可以为玩家抵消很多物理伤害,

魔域口袋版战士物防型长相比较奇特,他没有脚不说,原本是脚的地方却出来了四条锁链,这是什么意思呢。不过拥有他之后,你越级打怪的时候非常好用,但是如果你不合体的话,也是不行的。

战士物防型幻兽属性攻略详解

它是一个很受欢迎的物防幻兽,对于物理防护低的玩家很有用,尤其是后期刷副本的时候,可以为玩家抵消很多物理伤害,血厚,物防后,合体后是T行的幻兽,玩家再也不怕因为很高的物理伤害而担心了,一般法系玩家有会配备一个刷相应的副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