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关于灵魂砸装备的一些心得

时间:2015-01-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域口袋版关于灵魂砸装备的一些心得,今天,13灵魂砸一把武器,各种小心,**的,技巧的,都用上,结果还是看人品。最近真是比较倒霉的,看来得去寺庙烧烧香,拜拜佛什么的了。还有一问题,砸武器时,是不是武器等级越低越好啊?幻魂用得越少越好啊,相信这个问题也是大家想要了解的。16个那来开双

域口袋版关于灵魂砸装备的一些心得,今天,13灵魂砸一把武器,各种小心,**的,技巧的,都用上,结果还是看人品。最近真是比较倒霉的,看来得去寺庙烧烧香,拜拜佛什么的了。还有一问题,砸武器时,是不是武器等级越低越好啊?幻魂用得越少越好啊,相信这个问题也是大家想要了解的。

16个那来开双洞了,等出灵魂王再砸是不是会好一点呢?用不绑定的灵魂砸,会不会容易成功点?子墨只想说,这个确实是有一定的几率的,这样做,应该能够增加成功率,不过子墨没有试过,所以也不能妄下结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