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撼地者吉鲁属性攻略详解

时间:2015-01-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域口袋版撼地者吉鲁就是一头胖嘟嘟的小猪,而且一眼看上去就知道他是母的,这个子墨还是很确定的。因为他不但皮肤是粉红色的,就连他身上系的绳子也是红色的,如果说,这都错了的话,那我只能说,策划你真厉害。战猪的话WF很高,做防御类BB不错,无翼的话就魔G高,其他就偏低。老鼠各属性都偏低

魔域口袋版撼地者吉鲁就是一头胖嘟嘟的小猪,而且一眼看上去就知道他是母的,这个子墨还是很确定的。因为他不但皮肤是粉红色的,就连他身上系的绳子也是红色的,如果说,这都错了的话,那我只能说,策划你真厉害。

撼地者吉鲁属性攻略详解

战猪的话WF很高,做防御类BB不错,无翼的话就魔G高,其他就偏低。老鼠各属性都偏低,只是很好合,希望你选择好自己的职业方向选择正确的BB吧。吉鲁吉丝攻防都比同类老鼠高,和起来加分也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