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温暖双十一,感谢“语”你们相伴

时间:2015-11-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魔域口袋版》的首次全民女神YY见面会就这样带着大家的不舍落下了帷幕,满满的热情支持,太多太多的美好回忆,让我们度过了此生最难以忘怀的双十一!当晚,共有1300多名玩家参加了本次YY语音活动,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热烈刷屏回复中,除了女神的倾情演唱、小伙伴们的害羞表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魔域口袋版》的首次全民女神YY见面会就这样带着大家的不舍落下了帷幕,满满的热情支持,太多太多的美好回忆,让我们度过了此生最难以忘怀的双十一!

1

当晚,共有1300多名玩家参加了本次YY语音活动,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热烈刷屏回复中,除了女神的倾情演唱、小伙伴们的害羞表白、高战大神的帅气颁奖外,还有抢板凳,抢麦等福利小游戏,一共送出了284份礼包奖励,总价值高达15264魔石,活动压轴更是爆料出婚恋资料片的最新进展,全场气氛几度到达高潮!

2

YY活动中的热情刷屏

3

参与游戏赢礼包

同时,本次见面会也开启了《魔域口袋版》的新篇章,往后会有越来越多的精彩活动等着大家,错过的小伙伴,咱们就下期见吧!

在这里,我们要由衷的感谢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玩家朋友们,你们的每一条留言,每一朵鲜花,每一句温暖的话语,都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魔域口袋版》运营团队也将继续努力,创造出更多的惊喜福利带给大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