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为她而战!全民女神投票开启

时间:2015-11-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在战场上,她们是叱咤风云的女将,在战场之下,她们同样不输半分娇媚。《魔域口袋版》官网首届“全民女神海选”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各路女神的真人靓照让许多玩家们都惊艳不已。海选报名环节已结束,更加激烈的投票环节今日正式开启!女神们已经正式打响荣誉之战,支持你最

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在战场上,她们是叱咤风云的女将,在战场之下,她们同样不输半分娇媚。《魔域口袋版》官网首届“全民女神海选”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各路女神的真人靓照让许多玩家们都惊艳不已。

海选报名环节已结束,更加激烈的投票环节今日正式开启!女神们已经正式打响荣誉之战,支持你最爱的她,让她登顶全民女神宝座!

与此同时,女神季所有参与活动的选手,都将获得一份价值155魔石的超值礼包一份,报名奖励,将在投票结束后3个工作日发放。

投票时间:11月4日~11月6日(19:00止)

11111111

首先,让我们回顾下最终进入投票阶段的女神名单:

现场参与投票,只需简单选择你心中最合适的全民女神,轻点”我要投票“,既能为女神投上宝贵的一票,也为自己赢得一次获取限量礼包的良机哦!

最后!再让我们看看最终前10名的排名奖励吧!

3天!谁将登顶全民女神宝座,成为全区全服最美的十大女神?让我们拭目一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