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11月5日数据互通完成公告

时间:2015-11-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尊敬的神选者:11月5日数据互通工作已完成,此次数据互通服务器如下:数据互通完成后,您仍可通过原有服务器入口,登录游戏。人物改名说明在数据互通完成后,由于出现人物重名、军团重名而导致名称被系统自动更改的玩家,可以到雷鸣大陆国王文书大臣里尔克(293,435)进行改名。每人均只有一

尊敬的神选者:

11月5日数据互通工作已完成,此次数据互通服务器如下:

121

数据互通完成后,您仍可通过原有服务器入口,登录游戏。

人物改名说明

在数据互通完成后,由于出现人物重名、军团重名而导致名称被系统自动更改的玩家,可以到雷鸣大陆国王文书大臣里尔克(293,435)进行改名。每人均只有一次改名的机会,慎重改名哦!

注:在两个服务器(即:同组的并出服、并入服)有两个以上重名人物,系统将默认保留等级高角色,等级的低将被系统改名。

人物被删恢复

若您的被删人物需要恢复,可以通过被删人物自助恢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