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11月2日【AppStore服】更新公告

时间:2015-11-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尊敬的玩家:为优化玩家游戏体验,《魔域口袋版》将于11月2日17:00对【AppStore服】进行更新工作!预计维护时长为30分钟。更新内容如下:备注:本次更新服务器范围,仅限AppStore通服。【内容调整】1.开放副团长可报名军团赛的权限。每周一战,不再错过;2.卡诺萨城新增

尊敬的玩家:

为优化玩家游戏体验,《魔域口袋版》将于11月2日17:00对【AppStore服】进行更新工作!预计维护时长为30分钟。更新内容如下:

备注:本次更新服务器范围,仅限AppStore通服。

【内容调整】

1.开放副团长可报名军团赛的权限。每周一战,不再错过;

2.卡诺萨城新增快速传送门。来去自如,随心所欲;

3.取消装备鉴定费。鉴定装备,永久免费;

4.新增幻兽幻化的预览功能、黑名单删除功能及其他操作和体验的优化。

如果您需要任何游戏帮助,请联系客服:官方论坛【综合交流区】版块寻求帮助。8:00-23:00期间,官方客服将在1小时内给予回复帮助解决。同时,您在测试过程中发现BUG或有任何建议,请在【你提我改】活动中留下您宝贵的建议与意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