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苹果商店暂时下架说明

时间:2015-09-0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尊敬的神选者:在官方发布了《关于禁止AppStore大区线下交易行为公告》后,仍有玩家无视警告,以谋取私利为目的,继续通过代充,代刷,退款等方式非法获取魔石牟利,对游戏带来了巨大的破坏。为了给大家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也为了保障大家的游戏账号安全,我们迫于无奈,在9月1日暂时从苹果

尊敬的神选者:

在官方发布了《关于禁止AppStore大区线下交易行为公告》后,仍有玩家无视警告,以谋取私利为目的,继续通过代充,代刷,退款等方式非法获取魔石牟利,对游戏带来了巨大的破坏。

为了给大家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也为了保障大家的游戏账号安全,我们迫于无奈,在9月1日暂时从苹果商店下架,针对此情况做出调整,期间,玩家将不可进行充值、下载、更新,待调整后将重新上架苹果商店。

对于真心想体验国民PK手游的用户,我们深感抱歉。下架是暂时的,在短期内我们将尽快完成游戏生态的重建,重新上架。

对于恶意谋利的用户,我们再次声明和警告。对于破坏游戏生态、影响或侵害其他玩家利益的行为,官方绝不姑息。

维护游戏的正常生态坏境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