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分析战士是否最适合打远古

时间:2015-08-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搬砖首徒_秋哥认为战士物攻高血厚,按目前更新的情况来看是最适合打远古的角色,战士,首先战士的物攻和血是满属性。其次是3宠,不要说血族亡灵也是3宠,那相差太大了,战士的3宠是3只宝宝在身上,跟血族亡灵不一样,除了PK能被血族有几率出真实打击穿透以外,抗怪是血牛啊。而且3级大飞可以

,搬砖首徒_秋哥认为战士物攻高血厚,按目前更新的情况来看是最适合打远古的角色,战士,首先战士的物攻和血是满属性。其次是3宠,不要说血族亡灵也是3宠,那相差太大了,战士的3宠是3只宝宝在身上,跟血族亡灵不一样,除了PK能被血族有几率出真实打击穿透以外,抗怪是血牛啊。而且3级大飞可以粘人,使你无法随机(手游没试过,不知道有没有修改)我敢断定战士带3双星和无暇以上攻击石头,那么远古和世界90%是你的。

 

疯狂的猪PP提出了不同的看法

第一,战士打远古太垃圾,三只宝宝带身上打远古,我表示我的满级百星天使,还有双防被远古也就4-5下就秒了,不像血族血魂无敌的。相当于永久合体一只宝宝,伤害比宝宝全部死亡的战士要高很多。

第二,战士的大飞最垃圾的连机技,伤害是轮回的2/5,是六连的一半,战士强大就在于有三大神技,凌空六连和奋战,最惨的是大飞没有击飞效果也不算飞行状态在大飞的时候会被人打死,不像血族在轮回的时候是飞行状态免疫攻击的。

第三,大飞只是连招而已,没什么黏不粘人的,被攻击的时候已经判定伤害了,伤害高于你的血量,你就死亡死亡后是不可以用随机的,但是死亡效果会在连招结束后触发,所以你被大飞大中的时候点随机没用,只能等死。

搬砖首徒_秋哥针对这些不同作出了如下回复

回复你第一条,带天使,双防打远古你也是逗了,天使加血没攻击,双防防高攻击也低,就是不死你能输出多少伤害?

第二轮回和大飞一样在使用技能当中一样可以被攻击的。

战士没有穿透,杀你必须先要解决宝宝,端游战士3级大飞你是跑不掉的,不服去试,上面有说过,手游不知道改没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