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当下攻高防低的法师分析

时间:2015-08-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法师这个职业在刚出魔域端游的时候就有了,那是只有战法2职业,战法2职业是血族和亡灵的鼻祖,不废话了,咱们只说口袋版不说端游了,法师攻高防低,端游所有宠物都可以合体,因为宝宝没有技能。不能配合法师施展技能,所以把这些缺陷改为法宠合体加攻击上了。大家都知道法师打世界伤害很高,这是端

,法师这个职业在刚出魔域端游的时候就有了,那是只有战法2职业,战法2职业是血族和亡灵的鼻祖,不废话了,咱们只说口袋版不说端游了,法师攻高防低,端游所有宠物都可以合体,因为宝宝没有技能。不能配合法师施展技能,所以把这些缺陷改为法宠合体加攻击上了。

大家都知道法师打世界伤害很高,这是端游对法师的一个特定设置(我有专门打客服详细问过)因为法师是个冷门职业,就算他是世界强手,可玩他的玩家还是很少,大多说玩家不愿砸钱在这个职业上,打野外boss又慢,人家血族亡灵打5个,你法师一个都打不完,PK呢,别人如果先出手你又发不出技能,等你出技能,别人早飞了,远古的话没更新前,法师还可以偷打,(我说的偷打是站在一边远古攻击不到你的地方打)现在不可能了,更新以后系统自动锁定目标,而且要到目标面前才能攻击,你说坑不坑?

 

特别是远古空血的时候,抢的人多个个都是都跟恶狼似的扑上去抢,等你跑到远古身边,宝宝早死完了!其他职业,血族战士可以大飞轮回的打,法师你只有眼气的份!法师职业不吃香各位玩家请掂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