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击败章节首领 拿神选者宝箱

时间:2015-07-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众所周知,《魔域口袋版》的主线任务有7个章节,而剧情首领就是每个章节的最后一个副本任务中(也可能是倒数第二个或者第三个任务)出现的BOSS。相比于那些野外的小菜,这个BOSS肯定各个方面都和它们不太一样了,不管是体型还是力量【感觉它拍一掌就能把我拍死有木有!】。首先,看到强壮的B

众所周知,《魔域口袋版》的主线任务有7个章节,而剧情首领就是每个章节的最后一个副本任务中(也可能是倒数第二个或者第三个任务)出现的BOSS。

juqingshouling0708

相比于那些野外的小菜,这个BOSS肯定各个方面都和它们不太一样了,不管是体型还是力量【感觉它拍一掌就能把我拍死有木有!】。

首先,看到强壮的BOSS千万不要惊慌,定下心神深呼吸,跟我做吸气——呼气——吸气——呼气……

很好很好,接下来,拿起你的武器,按着任务提示,冲上去对它一顿猛揍!揍得死你就是亚特大陆的英雄!揍不死……那就只能多多历练,提升自己的能力之后再回来猛揍它吧!

第一章节:

副本名:血色祭坛

BOSS名:灾荒女王•奥芙罗

击杀奖励:(神选战斗力宝箱)5个幻魔晶石、5个魔魂晶石。

3720825848347806444

第二章节:

副本名:古树之心

BOSS名:堕落骑士•帕兰德

击杀奖励:(神选幻兽宝箱)10份原生宠礼包、10份圣兽魔晶小礼包、1份雷霆追风兽礼包或烈焰奔腾兽礼包。

第三章节:

副本名:虫群巢穴

BOSS名:虫群之母•亚妲特

击杀奖励:(神选精装宝箱)1份灵魂晶石、10份幻魔晶石、20份魔魂晶石。

第四章节:

副本名:亡者焦土

BOSS名:暗沙邪龙•赫斯

击杀奖励:(神选XP技能宝箱)3份随机百卷、1份本职业顶级XP技能书。

第五章节:

副本名:海妖礁屿

BOSS名:恶海之君•拉哈伯

击杀奖励:(神选宝石宝箱)10份幻魔晶石、10份魔魂晶石、5份灵魂晶石、1份高级战斗力宝石等珍贵宝石。

第六章节:

副本名:雪狼墓地

BOSS名:霜之妖狼•哈提

击杀奖励:(神选军团财富箱)1份光辉财富宝、1份月光宝盒。

第七章节:

副本名:冰窟幻境

BOSS名:冰火魔君•鲁戈亚

击杀奖励:一级直升药剂【使用可以获得大量经验,使等级提升1级】

顺带提醒一下~击杀剧情首领BOSS的奖励可是很丰厚的,可别轻言放弃,勇敢地击败它!走过路过可千万别错过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