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周末狂欢 福利连连

时间:2015-06-1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域口袋版》BOSS版今日震撼公测!为感谢各位玩家对《魔域口袋版》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于6月20日、6月21日晚分别开启魔石雨和双倍经验的活动!打怪即可轻松获得大量魔石,绝对让您拿到手软!使用双倍经验药水更能获得4倍经验效果加成,享受飞速升级,助您加战之旅!【天降魔石】活动时间:

《魔域口袋版》BOSS版今日震撼公测!为感谢各位玩家对《魔域口袋版》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于6月20日、6月21日晚分别开启魔石雨和双倍经验的活动!打怪即可轻松获得大量魔石,绝对让您拿到手软!使用双倍经验药水更能获得4倍经验效果加成,享受飞速升级,助您加战之旅!

【天降魔石】

活动时间:6月20日19:00~20:00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前往各大野外片区击杀魔怪,就有机会获得大量绑定魔石(深渊迷宫、冰封走廊、失落高地和怒焰地狱除外)。

【双倍经验】

活动时间:6月21日19:00~20:00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全区全服打怪经验翻倍,使用双倍经验药水获得4倍经验效果加成!(深渊迷宫、冰封走廊、失落高地和怒焰地狱除外)。

如果您需要任何游戏帮助,请联系客服:官方论坛【综合交流区】版块寻求帮助。8:00-23:00期间,官方客服将在1小时内给予回复帮助解决。同时,您在测试过程中发现BUG或有任何建议,请在【你提我改】活动中留下您宝贵的建议与意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