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免费橙武上线拿 公测福利全揽

时间:2015-06-1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激情夏日,《魔域口袋版》BOSS版强势登陆苹果AppStore,PK玩法酣畅淋漓,丰厚福利前所未有,上线就送百元福利,打BOSS爆极品橙色武器!同时还有海量福利活动在线等你!《魔域口袋版》传承经典端游《魔域》之精髓,奉上最激爽的PK玩法,开启移动战斗新风潮,让玩家在游戏中获得超乎

激情夏日,《魔域口袋版》BOSS版强势登陆苹果App Store,PK玩法酣畅淋漓,丰厚福利前所未有,上线就送百元福利,打BOSS爆极品橙色武器!同时还有海量福利活动在线等你!

 

01


《魔域口袋版》传承经典端游《魔域》之精髓,奉上最激爽的PK玩法,开启移动战斗新风潮,让玩家在游戏中获得超乎想象的震撼快感。

战斗还享豪礼 极品武器相送

自BOSS版上线以来,玩家们挑战BOSS斩获海量经验、金币,而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爆出的极品橙色武器!

《魔域口袋版》的武器、装备品相分为多个等级,最高阶的极品武器称为“橙武”,拥有非比寻常的战斗加成,其炫目的橙色光效正是稀有和尊贵的象征。通常需要经过多次精心锻造,才有机会得到如此绝世神兵。而现在,只要成功击败BOSS,惊艳卡城的橙武就可能被你收入囊中,从此轻松碾压对手,闪耀无上荣光!

 

02


丰厚福利爆发 轻松迈上巅峰

橙武的现身只是冰山一角,史上最强福利正猛烈喷发:新手专属星级片区助力火速升级,价值数百元的多种礼包贴心如“及时雨”。同时也向回归老玩家豪爽送出重磅礼盒,天天数百魔石入账,高等级必达无忧。

所有玩家只要关注官方微信:魔域口袋版,专属礼包即可轻松入手,绑定微信会员另有魔石相赠。还有棋盘签到等动动手指就能完成的趣味活动,轻松迈上游戏人生巅峰!

 

03


六大挑战来临 经典玩法再现

全新六大挑战模式,“幻境封印战”三大战役依次打响,唯勇气与实力兼具之人方能笑到最后。世界BOSS重装上阵,远古BOSS悄然苏醒……誓要将亚特大陆搅个天翻地覆!在帝国深陷危机的时刻,战斗是我们唯一的选择!

BOSS版带来全新战斗体验,千载难逢的福利也同步爆发!加入《魔域口袋版》掌中魔幻世界,实现你的所有渴望!

 

0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