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每天必合宝宝及装备等级提升

时间:2015-06-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域口袋版每天必合宝宝及装备等级提升,魔域其实很简单,每天就是合宝宝,任何时候都一样。所以这个时候还是合宝宝,然后练级,我玩的时候有商盟回收,所以祝福时间随便就有了。每天的骑士蛋千万记得拿,骑士很重要,我现在一套全区前10骑士,非常给力,比我高150战的血族如果不出穿透,一个刨地

魔域口袋版每天必合宝宝及装备等级提升,魔域其实很简单,每天就是合宝宝,任何时候都一样。所以这个时候还是合宝宝,然后练级,我玩的时候有商盟回收,所以祝福时间随便就有了。每天的骑士蛋千万记得拿,骑士很重要,我现在一套全区前10骑士,非常给力,比我高150战的血族如果不出穿透,一个刨地才打我依兰一半血。口袋版的骑士很重要,攻击减伤血量等等,总之骑士不能丢下。

血魔培养宝宝还是要看你的实力,裁决骑士凯龙,守护骑士朵朵,圣光就随意了,反正都是物理宝宝。哪种合体。这种问题看你精力和经济,一般玩家无非就是奥伦凯龙,稍微好点的是奥伦双星,然后是双嘟嘟,或者嘟嘟双星。

练到125级的时候,用什么方法都好,反正一定要把武器和项链的等级跟上,因为这两个加攻击!当然,最好是极品。这个时候,每天的花销基本靠扫拍卖不能维持了,那就要找别的呗。当时我玩的时候我看中了技能书,血族技能书十分火爆,轮回280,真是220。那好,既然已经找到了经济来源就去打蜘蛛,首先是雷鸣的1个固定点位,每天中午12点和晚上11点刷新,这里面有个技巧,就是在蜘蛛还有4分钟左右刷新的时候,小退一下,这样蜘蛛刚好刷出来,你的XP也好了,一般有XP就能抢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