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六大BOSS挑战模式席卷《魔域口袋版》

时间:2015-06-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12日,《魔域口袋版》BOSS版将正式与玩家见面,六大挑战模式开辟全新BOSS战场,血色狂潮席卷魔幻大陆!最新奇的玩法,最丰厚的奖励,《魔域口袋版》诚意推出,等你畅享。《魔域口袋版》以传承端游辉煌、开启移动战斗新风潮为目标,根据手游特点进行全方位优化,潜心研发最激爽的PK玩法

6月12日,《魔域口袋版》BOSS版将正式与玩家见面,六大挑战模式开辟全新BOSS战场,血色狂潮席卷魔幻大陆!最新奇的玩法,最丰厚的奖励,《魔域口袋版》诚意推出,等你畅享。

1

《魔域口袋版》以传承端游辉煌、开启移动战斗新风潮为目标,根据手游特点进行全方位优化,潜心研发最激爽的PK玩法,力求成就新经典,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超乎想象的震撼快感。

拯救王城 刻不容缓

BOSS版最重磅的新玩法当属“幻境封印战”:宇宙级魔王BOSS率领万千魔军来袭,卡诺萨城危在旦夕……每一位接到征兵令的玩家都是王城守卫军的中坚力量,自当全力迎战!

徘徊在城外野区的“魔二代军团”是首当其冲的小喽啰,但击败他们能够获得的战利品却不可小觑:不仅可以获得通关利器魔嗣之血,更可斩获魔二代壕宝箱,多种月光盒与晶石、宝石自选箱、神祝幻尘、海量金币等珍贵礼物齐齐收入囊中。

2

之后便是真格的幻境之战,在酷似卡诺萨主城的幻境之中将蛰伏的魔将和魔王解封,爽快击杀!最终BOSS——魔王萨米罗伽实力不俗,经过激烈鏖战取胜之后,将会得到女王的丰厚犒赏——奢华的嘉奖宝箱如天女散花般遍布幻境之中,跳进宝藏的海洋中畅游吧!

踏遍大陆 无尽挑战

除了守卫幻境的激战,还有无尽的挑战在等待各位神选者。行踪神秘的片区BOSS现身野外,世界BOSS重装上阵,邪恶而强悍的新登场远古BOSS蠢蠢欲动!在遥远的密林深处,巨城遗迹的大门已经洞开,门后是丰富的关卡和越来越棒的宝藏。还有剧情首领让你展开亚特大陆的奇幻传说……探险之路曲折而美妙,月光宝盒、神兽合精等极品宝物和海量金币奖赏在召唤!

3

提前备战 期待满满

距离6月12日仅几天之遥,如果你是个不甘坐以待毙,誓要斩杀BOSS,坐拥无尽财富的神选之人,现在就可以加入《魔域口袋版》,挑战已经抢鲜开启的片区BOSS、世界BOSS、远古BOSS、剧情首领、巨城遗迹等五大刺激玩法,畅爽PK,备战6月12日幻境开启的辉煌时刻!

敬请期待《魔域口袋版》全新BOSS版的降临,六大挑战模式玩的就是心跳:强悍对手战到天昏地暗,丰厚宝物、海量金币拿到手软~立刻加入《魔域口袋版》,这个夏天,让你激爽到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