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5月22日机房设备升级维护公告

时间:2015-05-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敬告广大玩家:为了提供更稳定的网络服务,现定于5月22日00:00-02:00,对机房核心设备进行升级维护。维护期间,可能造成部分服务器出现短暂掉线的情况!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见谅!如果您需要任何游戏帮助,请联系客服:官方论坛【综合交流区】版块寻求帮助。8:00-23:00期间,

敬告广大玩家:

为了提供更稳定的网络服务,现定于5月22日00:00-02:00,对机房核心设备进行升级维护。维护期间,可能造成部分服务器出现短暂掉线的情况!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见谅!

如果您需要任何游戏帮助,请联系客服:官方论坛【综合交流区】版块寻求帮助。8:00-23:00期间,官方客服将在1小时内给予回复帮助解决。同时,您在测试过程中发现BUG或有任何建议,请在【你提我改】活动中留下您宝贵的建议与意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