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公共BOSS 亵渎天使•达斯科

时间:2015-05-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信仰的葬送,远比死亡更可怕……”——亵渎天使•达斯科相传这是达斯科理性尚存的最后一刻,所留下的话语。达斯科本是被圣光庇佑的战天使,但好战的天性却令他在杀与伐的漫长血色岁月中迷失了信仰与本性。救赎竞技场——达斯科曾连斩百名魔将的成名之地,而现在,却成了封印达斯科弑杀心魔的封印之所。

信仰的葬送,远比死亡更可怕……”

——亵渎天使•达斯科

相传这是达斯科理性尚存的最后一刻,所留下的话语。

达斯科本是被圣光庇佑的战天使,但好战的天性却令他在杀与伐的漫长血色岁月中迷失了信仰与本性。

救赎竞技场——达斯科曾连斩百名魔将的成名之地,而现在,却成了封印达斯科弑杀心魔的封印之所。

在2015年5月15日至6月18日期间的每日18:00-18:59,亵渎天使•达斯科的邪魔之力都将会化为虚化之身浮现在救赎竞技场中。

他似乎想在这里找寻到什么,可能是曾经的自己,也或许,仅仅是嗜血的本性使然……

勇敢的冒险者们,如果你们能在1小时之内合力击杀亵渎天使•达斯科,达斯科将会掉落达斯科之魔箱。

20150520-0

 

只有对亵渎天使•达斯科造成一定量伤害的冒险者才有资格开启该宝箱,开启资格与宝箱奖励详见如下:

对BOSS造成0.1%总伤害 可获得20万金币
对BOSS造成0.3%总伤害 可获得30万金币
对BOSS造成0.5%总伤害 可获得40万金币
对BOSS造成0.7%总伤害 可获得60万金币
对BOSS造成1%总伤害 可获得100万金币
对BOSS造成2%或更多总伤害 可获得200万金币
达成最后一击 可获得500万金币

数的强者都在救赎竞技场中陨落,可以想见,挑战亵渎天使•达斯科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如果你兼具了实力、勇气以及可靠的伙伴,那么胜利女神将会站在你的这一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