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魔域口袋版攻略站mykd.shouyou.com

《魔域口袋版》两世界BOSS点评及开箱子技巧

时间:2015-01-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域口袋版两世界BOSS点评及开箱子技巧,世界boss有俩,奖励都差不多,只是技能差别有别,菲拉斯是下午1点多刷出,卡萨斯是晚上9点后刷出,二者的刷出点都是特定地图,点击挑战键就能直接进入。开宝箱时会先开出一个盒子,打开盒子后会随机开出各种宝石,如战斗力,经验、攻击、生命等,也有

魔域口袋版两世界BOSS点评及开箱子技巧,世界boss有俩,奖励都差不多,只是技能差别有别,菲拉斯是下午1点多刷出,卡萨斯是晚上9点后刷出,二者的刷出点都是特定地图,点击挑战键就能直接进入。

开宝箱时会先开出一个盒子,打开盒子后会随机开出各种宝石,如战斗力,经验、攻击、生命等,也有机会开出4阶突破道具及百万金币,若是运气够好的话,这些奖励能一次性都能获得。

 

相关阅读: